2012年1月3日

分享

2012新年快樂


在2011年初裏的日本奈良行,看到東大寺後二月堂裏的雕板,著實感動.
感動人在時間的歲月裏,到底留下的,會是有形的資產,還是無形的精神?
而無形的精神,又是透過何種形式表逹出來?

2011年感謝一路上朋友們的扶持,不管是新認識或是老朋友,都一樣心存感激.
不管是要努力邁向未知未來,還是想保存一點點應有過往的榮耀,
或是資源充裕而無所遺憾,還是貧脊如洗而仍為生活努力,
總應還是回到人的素質與用心來才是,而夢想與期望,才是人生而存在的目標,
也是年末觀顏水龍展後,心中最大的衝擊和影响.

期待2012,給自己期許,路長漫漫,穩定而堅持,不是到不了,只是時間問題而已.
也希望急功進利的社會,能多放慢腳步,了解自己的聲音.

4 則留言:

扮臥虎,何必藏龍 提到...

好棒的祈求呀~讚!

Inhelix 提到...

大家來猜猜看這尊者在祈求什麼?
其實這雕板有另一側噢!

RB 提到...

請問印海街誌的網誌不開放了嗎?謝謝!

Inhelix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這站算是自己過往單一街屋記錄的總整理,為顧及屋主的隱私權益及資料的準確性,只開發給一些朋友或屋主參考,所以會暫時關閉.以後還是會三不五時把老街區的觀察,仍會上載到本格來.若仍對單一街屋有興趣者,請到FB的Stucco Inhexis來閱覽或交流,或許對街屋的了解會更有全面性的了解.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