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

分享

長春國小的浮雕


年初1月行經長春戲院,除了去緬懷這個大學時期陪我金馬影展排隊買"雙面維若妮卡"等知名歐洲當年大戲的戲院外,就是去拍這長春國小的浮雕,想拍好久都一直没空,結果那天一去,才知完了,己被拆的差不多了.
有時想想,這種各別時代的外牆美學風,在各政府機關裏,若没有建築學者出來喊救命,那絕對會因消化預算而被犠牲,那天看到這樣的作品被撤底拆除,心中除了遺憾還是遺撼,雖然不知早期作者是誰,但這一系列長春路上的浮雕,算是那個時代裏不錯的作品,當天只剩巷口旁的還没被拆,就留下了這個最後的倩影.好險H大有拍,不然又喪失一個可以追查懷念的影像!


想拍時己來不及


最近看到這種宣傳,都提不起勁


屍體散落一旁,不知後續如何處理


另一個有拍到的殘影,學到一個教訓,"愛拍要及時,不用想太多!"

有興趣看原來長春國小長春路上圍牆浮雕全貌的,請看以下連結.
http://cwhung.blogspot.com/2010/04/blog-post_1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