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

分享

大阪御堂筋MIDOSUJI人像誌(2)

IMG_0434

MIDOSUJI上的這些雕像,除了數量不少外,最讓我喜愛的,就是分部在這條大街上的兩側,不論早上或下午,都可迎來不同的光線來讓你拍,再加上這些"固定的模特兒",永遠不會喊累,也絕對不會更換姿勢,對我們這種喜定愛靜的拍攝者而言,是最好的訓練場合,這種光影及街景交錯的變化及自由,更是彌補了去參觀美術館時,不能隨意拍攝雕塑品的遺撼.車子,大道,人群,旅人,MIDOSUJI的銀杏(不過要忍受秋初銀杏落果的尿騷味)以及自然不過的銅雕,讓我每次走在這條街上,有了更愉悅的心情!這種感覺,像極了台北中山北路的光影,只可惜中山北路少了這些雕塑,也少了這份北國的秋意!

IMG_0424




IMG_0426




IMG_0431




IMG_0441




IMG_0445




IMG_0436




IMG_0463




IMG_0452




IMG_0531




IMG_0538




IMG_0466




IMG_0470




IMG_049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