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

分享

阪堺電車--浜寺駅前-我孫子道


阪堺鐵路上的終點站浜寺駅前,就在南海鐵路浜寺公園駅的對面,走路不到3分鐘,是一個很小的一個停車站,這個站没什麼人坐,對我而言,只是想滿足坐阪堺單節古董電車的樂趣而已,没想到對電車不熱衷的我,這趟旅程,讓我對日本人電車保存及愛護的態度,實在敬佩不已,路面上百年級的單節電車,要是在台灣,早就被視如鄙夷,看到這樣的活古董,還能維持地方的交通工具來使用,真是大阪人的幸福啊!不僅如此,沿路上不同型號的各類別古董電車,被換裝成各式各樣的活動廣告,好像在看小時侯的玩具火車展示秀,真是個很值得一遊的好景點.


這就是浜寺駅前站,右邊這條路直直下去就是通往南海鐵道的浜寺公園駅了


非常迷你的小車站,也是阪堺電車的最終站


就是搭這台可愛的古董電車503到我孫子道,也就是停車庫


放心,我有和大哥打過招呼,没有肖像權的問題


我孫子道到了,bye bye 503


另一台165,長的又不太一樣


全綠的172


日本真是拍鐵道的好地方,怎麼拍都很有FU


車庫裏的單結電車,簡直就是小時侯火柴盒小汽車的翻版


新款的熊貓電車塗裝來了


看來看去還是喜歡355這種老電車

阪堺電車路線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