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

分享

雕塑溪頭



住在溪頭的活動中心,感受溪頭這個從日治時代就有的實驗林場.以及5年級學生的救國團記憶.

不小心在木屋及餐廳旁.看到了這些雕像,紅與綠的搭配.是寫實也是超寫實.雕像內容.更是一絕.
已逝之人,活著的人不放過,還要立像立言,風吹雨打中.看到的是一種無奈的笑容,以及荒謬的凝視.
台下的學生及青年們.又是怎樣的表情來看待己逝之人?頓時間讓我想起了CT的攝影網站(如下延伸閱讀)

正值中正紀念堂牌匾又被更換之際,這些照片,更讓人異覺諷刺.
至於溪頭的過去的歷史.找機會再上傳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哆拉老師的又一天: 銅像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log.php?id=chaotang&search=%E9%8A%85%E5%83%8F&search_title=1&search_content=1

2 則留言:

得得的爹 提到...

同學,真是好久不見!!進了你的部落格,卻入了迷,不願關機睡覺去。keep in touch!

蔡銘偉

印海寺的奇想如是說 提到...

從老姐得知您近況,有空多關絡了噢,有什麼問題就大家一起來吧!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