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

分享

Merry Xmas 2009 in JP - (3) 大阪梅田Sky Building

IMG_3391

其實我不太喜歡拍夜景,除了自己功力還没到位外,主要還是入夜後,生物本來就應開始放慢腳步,休養生息,可是人類自從發明了電燈後,這個想法是没什麼人在理了,到現在進入了Global Warming的時代,想必這也是人類自己的因果循環吧!

這一棟座落在大阪梅田車站旁的Sky Building大樓,一樓也是早就擺設好了聖誕樹,但不同的是,這個廣場除了聖誕樹,還有招攬了很多德國來的店家,做一個聖誕市集,販賣一些比較特別的德國特產及手工製品,也順便為這個隔了一條梅田鐡路貨櫃場的新梅田Sky Building製造一些人氣,當然地下室昭和風格的潼見小路,也有相關的聖誕節裝置及活動,也讓這個不算熱鬧的區塊,多了一些聖誕節的氛圍!更妙的是,台灣的"海角七號",要在這棟大樓裏的"梅田Theater"上映,看來這又是一個熱鬧及炒熱Xmam 氣氛的好地方.

IMG_3255
白天的梅田Sky Building,Like an Arch. 好像大家都喜歡用拱門來形塑新的城市意象!

IMG_3258
三樓通往觀景台的走廊,對望聖誕樹

IMG_3335
頂樓的聖誕樹許願櫃台

IMG_3366
大阪夜景--有反光

IMG_3377
殘念的一張夜景,有反光,而且還是綠色出口標誌

IMG_3381
三樓的聖誕樹,大家都在拍,日本人真的是很愛拍聖誕樹

IMG_3399
終於有一張可以拍好聖誕樹

IMG_3403
再一張

IMG_3401
忙碌的上班族,在這棟大樓裏,和聖誕節成強烈對比

IMG_3404
德國風格的聖誕市集

IMG_3385
你和我是不是一樣也在找心裏的那顆聖誕樹呢?(這是一面坡璃二個世界,我自己超愛這張照片)

1 則留言:

Nick_du 提到...

大阪聖誕夜 COOL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