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

分享

Merry Xmas 2009 in JP - (5) 奈良的聖誕樹及梅花鹿

IMG_3252_調整大小

來日本從没去過奈良,趁著要回台北之前,去看一下奈良有名的鹿和東大寺,在回家的時侯,路過近鐡奈良站旁的小路,突然看到了這顆聖誕樹,座落在日本奈良キリスト教会裏,在黒夜裏還可以遠遠看到幼稚園的古蹟文化財上的十字架,門口還有擺設需要人奉獻的奉獻箱及專區,讓人感受到奈良儘管是日本最早期的古都,但其風華好似"被遺忘的貴族",很難再現過去的華麗及繁榮,也無法和現在再起的"落没的貴族"京都相提並論,不過對我來說,這趟奈良行,反而讓我對奈良有更不同的喜愛,至少不會如京都那般,觀光客/商店/傲慢的貴族般,慢慢的少了人性的真誠!

IMG_3251_調整大小
聖誕節前夕,日本各地都有聖誕樹

IMG_3247_調整大小
大家也愛拍

IMG_2994_調整大小
不過奈良對來說,我還是最喜歡梅花鹿

IMG_3041_調整大小
要不是怕鹿角會頂傷遊客,我想日本人在聖誕節一定會搞個麋鹿裝給這些鹿們

IMG_2961_調整大小
這些鹿真的很愛頂呢!

1 則留言:

benwolf 提到...

這些鹿好有趣~ XD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