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日

分享

10月單車環島的殘念

10月中,展開了規劃已久的環島之旅,預計用20天的時間,騎單車環環島,順便蓋一蓋319章及拜訪一些古厝及廟宇,没想到從台北西行第10天到高雄時,出了意外,撞斷了右鎖骨,還進了高雄大同醫院住了2天.殘念!-----------------

找個時間,把這10天的見聞及心得po上來,好讓大家多認識台灣的中南部,是多麼的令人難忘,讓人多麼的不想回台北.而遂漸凋零的台灣平原古厝,更是令我在臥病的這段時間.久久無法忘懷.讓我們想到太容易遺忘自己的過去記憶,太容易去追逐刺激及潮流,而忘了我們是誰?

4 則留言:

Benson, 米粉 提到...

真是殘念呀!
不過我也很佩服你的勇氣與體力,規劃了這趟的環島單車行,我可能會選擇騎機車吧。

GL 提到...

應該是Benson楊梅行的同伴H君吧!很意外也很驚喜看到你的環島單車行紀錄!很佩服!其他的古厝圖文還未上傳吧!

印海寺的奇想如是說 提到...

親愛的GL:您真是太厲害了,連我懶的update的網誌您都找的到,我真的是輸給您了.還是没事的B先生告知的呢?

古厝圖片是一大堆啦,但真的要找個時間update.因為實在是太多了.

GL 提到...

真的ㄟ, 我也覺得很神奇! 發揮好奇寶寶的精神! 因為是米粉blog的忠實讀者, 常在那逛逛, 不巧看到inhelix的留言啦!旁邊附著一個小房子啊!一按下去, 就帶我來這啦!很有趣! (不過懷疑很久, 因為認不出本尊, sorry!)請問, 會考慮按著城市或鄉鎮一一分類介紹去過的台灣古厝嗎?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