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

分享

最魔幻的地景雕塑---神戶新長田的鐡人28



今年中的東京台場1:1的實體鋼彈,造成了卡漫迷的極大回響,讓我一直想去的機會無法如願達成,不過在H大的介紹下,得知另一個1:1的實體卡漫要在關西神戶登場,趁這次來關西時,專程跑了一趟,以了無法看到上次實體鋼彈之撼!

其實得知這個實體鐡人28時,本覺得論吸引力當然比不上鋼彈,所以想說拍拍就算了,但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,到達穿過大丸百貨的大門,看到鐡人的大雙腳,突然有一種超魔幻現實的感覺,這真是一個超大型的地景雕塑,也真的是虧日本人想的出來,這樣的天氣配上這樣的實体鐡人28,不魔幻真的也很難.連我在拍照時,旁邊的七八十歲的阿媽團還一直說"漂亮”!


鐡人28拍回來上電腦一看,真的自己都嚇一跳,和宣傳稿電腦和成的簡直效果一模一樣


真是超魔幻的地景雕塑,"拯救地球,就靠鐡人28"了


任一個角度都很奇幻,這是鐡人背負的火箭筒


很多人都在拍,大家都不怕被"踢"的樣子


鐡人28全景

4 則留言:

Nick_du 提到...

太爽了吧

Anonymous 提到...

很奇異咧。

Benson, 米粉 提到...

讚啦~這個很精彩呢~

印海寺的奇想如是說 提到...

真的是運氣好遇到這個天氣啦!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