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

分享

Merry Xmas 2009 in JP - (1) 京都清水寺地藏王菩薩

IMG_2856

不免俗的白天跑了趟清水寺,其偌大的木造寺廟建築及日本有名的"清水舞台"一景,真是讓人感動,但最讓人好奇的,倒是本堂到釋迦堂中,我所看到的一群石造的地藏王菩薩,這一群石像菩薩,其實也不是有特別的造型或是美學之處,而是冬天到了,寺廟幫每一尊菩薩,有心的套了毛線頭套,遠遠望去以為是在慶祝聖誕節,或許真的也是也說不定,因為頓時間還真的以為全部東方的菩薩變成了西方的聖誕老公公.

只能說,聖誕老公公,或許就是我們心中的菩薩吧,我想! Merry Xmas 2009!

IMG_2851

IMG_2827

IMG_2838

IMG_2830

IMG_2832

IMG_2837

IMG_2847

IMG_2842

IMG_284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非Google用戶「留言身份」請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不填,唯勿匿名,以便回應!